星期五, 8月 03, 2007

Tazo的店開了~~

Tazo的漫畫出租店終於塵埃落定
地點是在北科大操場旁邊,富邦銀行進去的巷子
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地圖
2007-08-03_100704
大家有空可以多去光顧
順便當免錢的工讀生
不過現在還是百廢待興
相信過一陣子會變的很棒

Tazo加油~~~

8 則留言:

艾芙瑞喵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!
真是千呼萬喚終於開囉~~
耶~我要去看免錢漫畫XDD

Apple 提到...

ㄝ...樓上的不是要看免錢漫畫 而是要穿羅莉服當免錢員工吧 XDD

Lesson Wu 提到...

那我要報名去當蘿莉控顧客....XD

tazo 提到...

感謝 gundam幫忙po文宣傳, 我最近還在一點一滴的想把店改變一些, 也想著該把開店資訊po上來, 一方面一切太倉促, 一方面時間也不太夠...

gundam畫的地圖真詳細...真是一篇不得不推的好po,

btw, 嫈芳學姊還是一樣這麼漂亮阿~

呼嚕大王 提到...

Tazo真色...
我要跟凡捷說...

Lesson Wu 提到...

tazo真的蠻..

話說昨大我去參觀,有個穿背心的妙齡美女來還漫畫。
人走了以後tazo馬上向我補充說道她的前胸上方和後肩的地方各有一個刺青................

tazo才開店兩天,就已經熟知顧客這麼深入的個人資訊.......令小弟折服Orz

Lesson Wu 提到...

為了表示朋友的義氣,tazo,我要應徵那個刺青小姐會來借還書的時段的工讀生...XD

tazo 提到...

感謝gundam跟Never颱風天大力support
還請傳授讓客人預放1000的祕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