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02, 2007

這就是斯巴達!!!

這個gundam應該會喜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此以後斯巴達國王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END

5 則留言:

tazo 提到...

Vdaer, 你不說話我還以為是gundam po的.

Apple 提到...

好好笑...笑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...
索倫:"我只想說關我屁事"...

黑武士:"其實 我是你爸爸"...

太惡搞了...

Lesson Wu 提到...

沒想到斯巴達國王的臉…可以cosplay這麼多角色…而且還蠻合的耶XD

艾芙瑞喵 提到...

我也以為是Gundam PO的..|||Orz
真是KUSO到極致...什麼電影都用上了...

Gundam 提到...

不不不~~
我不會這樣波
我通常只會留連結
因為我怕會被告侵權

不過這個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