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2, 2008

有關星期日的聚會





時間: 2008年2月24日下午1:00
地點: 我家
目的: 吃喝玩樂+順便低調的慶祝某些人又老了一歲~
備註:
想玩特定遊戲者記得帶遊戲來.我家只有卡坦.聖彼得堡.跟某人留下的大王
現場備有巧克力.麥芽酥餅.蛋糕等諸多甜食.鹹食類極少..
不嗜甜食者請自備零嘴..以免甜死XD
飲料類有汽水.茶類.咖啡..如有喜好特定飲料者, 附近有小七.萊爾富可供採購
期待大家的光臨~~ :D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給老了一歲的某些人~~
!! Happy Birthday !!

艾芙瑞喵 提到...

謝謝阿瞇瞇的祝福喔~:)
另外也謝謝大家的光臨跟送我的禮物~
我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T^T
雖然又老了一歲..但是有這麼多朋友陪我一起過真的太好了...*^________^*